凌_泫

【东凯】跨界歌王不是蒙面唱将啦

rps预警!!!
终于被隐形发糖,于是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写了一堆小段子……
――――――――――――――――――――――――
一,
男人偶尔做饭时哼了两句歌,他听的受用,
“你也去我那个唱歌的节目吧”
“我不去”
拒绝的干脆利落
“为什么!”
“你们那个头套我都带不进去。”
……
“我在说一遍,我们是跨界歌王,不是蒙面唱将!你到底有没有看我的节目!”

二,
“你说我选带点家乡风味的歌大家会喜欢吗?”
扭头看看他
“你家乡有什么?”
“热干……面……”
“就知道吃……”
他委屈的憋憋嘴,
“那怎么办?”
……
“我教你唱山东快书啊”
“……我又不是山东人。”
“你是山东人的媳妇儿啊。”

三,
“又输了……”
伸手摸摸他的头
“下次别唱这么深情的歌就好了。”
“那……唱小鸭子?”
……
“还是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吧……”

四,
“师哥,你说我下一场唱什么?”
“媳妇儿你真好”
……
“干嘛突然夸我!都不好意思了盒盒盒盒盒盒”
……
“我说你唱媳妇儿你真好。”
眼睛亮晶晶
“所以你愿意当媳妇儿了?”

五,
他摘了耳反一路小跑回休息室,小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正看着转播屏,
“师哥,我唱的好不好?”
男人眼神扫过他身上的小礼服,精致的像个玩偶
“你们不是要带着面具唱歌么”
……
“那是蒙面歌王啊!师哥你这样会被打啊!”

六,
他摆弄着赞助商送来的两套衣服
“你看我下一场穿什么?”
“恩……你不是喜欢保卫萝卜么,就穿成胡萝卜,肯定没人能认出来。”
……
转天,他换着衣服,男人刮着胡子进来,
“我今天没有通告,陪你去录像吧。”
“不要”
“为什么?”
“我怕你被主办方轰出去……”

――――――――――――――――――――――――
平时不写rps,也没啥经验,博大家笑一笑,别当真~

评论(1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