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写文手30题不如跳舞x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素白染  谢邀,要命


别指望了,最起码寒假才会填坑而且我有坑吗?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楼诚笔名 凌泫 ,就是我的字。


2.当写手多久了?


写文的话……小学的时候写过童话(我还给它配了图你们能想象吗)

初中正是开始有连续的创作

去年大概这个时候被某人勾搭上来开始写楼诚。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能绕地球好多圈了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开始是长得太丑想自己当女主角(噗……)

其实是数学课太无聊

现在……是给自己创造一片属于自己和我的朋友们的世界。(这种话我都说得出来,写文使人脸大)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一,写的四大名捕的同人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居然还写过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爱的死去活来?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为主,原创不发,但是也写。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强强的CP,并肩战斗那种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我都爱啊,给他们写BE(我也不确定这是爱还是恨……)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时而装逼,时而逗逼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是个博(lian)爱(mang)的人,每一个作者都值得尊重。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这个……没有很多吧,我很容易受别人文风干扰,所以不敢看太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不敢模仿,会很惨吧。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手速快起来如风啊(毕竟单身二十年)

更新频率有如心电图,开心了日更,忙起来世纪更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自己念对白。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放下不写,开新坑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开头平平淡淡,最后大情怀,开头特欢乐,然后把欢乐一个个打碎,233333333~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了就有人看,还有人评论,存在感upup

还有敲下【完结】的时候。有如武士收刀入鞘。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写不了长篇,脑洞不连续,长篇写出来会很无聊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不大好找……荣许的《三生有幸》最后一霖跳城楼很爽,还有《溯源》小皇子跟庭生在狱里对峙也很爽,灵魂互换那个蔺晨跟死了的景琰说话也很爽

(好吧,我就喜欢写虐)


21.写过H吗?


开玩笑,我这么纯(无)洁(肉)的(不)人(欢)……


22.坑品如何??


我一般不挖坑,(哎哎!轻点儿砸!我们家新换的玻璃!)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瓶颈,也有过放弃,支持我的……就是总有三十几个人,我写成啥奶奶样都锲而不舍的看……对,就是@我写这个的人,就是你【注视】

还是那句话,哪怕有一个人愿意看,我也会写,没人看,我也写,只要我愿意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就是开心啦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啊,我开始写一些逗逼的东西了,不知道是谁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传染的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了也还是满屏幕的错字,被某人逼着的时候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没什么反感的吧,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计划什么的没用啦,去年的我都想不到我会沉迷写文,不可自拔啊。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哪怕到最后孤军奋战,只要你是开心的,就请继续快乐的敲下去吧!


30.艾特几位继续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皮少杰  @今生若再见你 

好啦~就酱!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