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姐妹X明家姐妹

今天群里开了性转PLAY,于是我出来作个妖

所以此文性转!全员性转!!!雷者慎入!!!!

用媳妇儿的明家兄弟设定,时间紧张所以写的有些粗糙

感谢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同学的加工辅助,


此文有雷 ,大家慎点,私设颇多,只图一笑,各位见谅 


————————————


头天晚上一夜的雪,今日一早外面静的出奇,一家子都睡了个安稳的懒觉,许一霖睡眠浅,第一个醒的,洗漱完出来时看见蔺晨和萧景琰还睡着。蔺晨把景琰搂在怀里,许一霖皱皱眉,她都怕老祖宗被蔺晨那对大胸给闷死,果然,景琰睡梦中憋闷,总梦见自己被人勒死,梦里手脚一用力,

“咚”

“哎哟……”

蔺少阁主,这个月第三十次从沙发上滚落。

许一霖怕景琰尴尬,轻手轻脚的躲进厨房去了。

蔺晨揉着屁股从地上站起来,抬头看萧景琰一脸的怒气,

“你又做噩梦了?”

“蔺晨你再敢用你的胸闷着我我就……就……”

她“就”了半天也没有个结果,蔺晨叹了口气,脑袋扒在她膝盖上,

“七公主殿下饶命啊……”

到底气短情长……

 

厅里气氛融洽了,许一霖这才敢出来,拿起刚才在厨房里找到的点心,她找了个托盘拿盘子端着,路过客厅时冲两个人笑了笑,

“你们醒了?”

她披着荣石的睡衣显得宽袍大袖的,蔺晨指着她朝景琰笑

“这模样跟你更像了。”

景琰也看她穿的衣服不对劲,胸口处的衣料晃来荡去的,

“雪后冷,荣石的衣服你穿着大,当心受风。”

像在应和景琰一样,许一霖果然咳了两声,荣石一阵风一样从楼上下来,手里抓着一件貂毛外套,不由分说的给许一霖披上,

“一没留神睡过了,想吃什么跟我说,别穿着睡衣出来,再受了寒。”

许一霖撅噘嘴,

“家里有暖气,一点儿都不冷。”

“还是要注意保暖的,你们没有手炉吗?给一霖来一个。”

景琰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从卫生间出来,蔺晨把灌了热水的手炉递给她。

“厨房还有开水吗?”

谭宗明的衬衣半挂在身上从屋里探出头,

“有呢,还有半壶。怎么了?”

“启平来例假了,我给他灌个暖水袋,顺便把红糖水沏上。”

景琰顺手把手炉递给她,

“你先拿去给启平用吧。”

谭宗明道了谢,回屋把手炉递给启平,转身去厨房沏水,等收拾好染血的被褥后路过隔壁明楼卧室门口时突然被人一把拽住,回头一看发现是明诚。

“脏了的床单和睡衣不准直接扔进洗衣机,先把血洗干净。”

“哦。”

谭宗明丝毫不觉得嫌弃,将床单和睡衣裹成卷拿在手里走进楼下洗手间,拿出盆先泡上,决定一会儿等伺候完赵启平吃早饭后再洗。

另一边,许一霖泥鳅一样从荣石怀里出来钻进了赵启平屋里,

“三姐,你还好吗?”

赵启平用刚才的手炉捂着小腹,有气无力的,很难得见到她有这番模样,不过这难受的滋味其实许一霖也明白。

“你去帮我跟我师姐请个假,今儿的研讨会我就不去了,我连床都下不去……”

许一霖走上前揉揉她的肚子,赵启平正想为她的乖巧感动,她却忽然粲然一笑,

“我刚进来时听大姐嘟囔了一句,说终于能清净几天了,二姐你是不是睡觉打呼噜啊!声音大的隔壁大姐和明楼姐都能听到。”

听这话赵启平一愣,她的智商都随着血溜走了,一直到许一霖出了门也没反应过来,呆愣愣的看着门外。

自己睡觉不打呼噜啊?谭宗明也从没说过,难道是前几天玩的太狠了?可家里的隔音效果应该不差啊……

 

凌远今天要临时去开研讨会,李熏然还在家睡懒觉,她心里不平衡,收拾利索了将那带着寒气的手伸进被窝,戳了戳李熏然腰间的软肉,李熏然原本就装睡气她,被她冰凉的手指正戳在痒痒肉上,

“别闹,痒。”

凌远装傻,

“恩?哪里痒?”

她一贯稳重,忽然调戏自己,让李熏然很是意外,两个人在床上闹起来,修长的手指不小心碰到她胸前的柔软,忽的一把握住,

“唔……”

合在掌心捏了捏,

“好吃好喝的供着怎么就是不长肉呢。”

李熏然气结,伸手去揉她的胸,

气氛一时有些暧昧,正是温情脉脉的时候,敲门声忽然响起来,

“四姐,凌远姐,你们起了么?”

凌远捋了一把齐齐整整盘在脑后的头发,整整衣襟去开门,

“一霖,怎么了?”

用身体挡住门缝,李熏然迅速的整理衣服,

“哦,三姐她来月事了,今天请假。”

“好,我知道了。”

一霖转身要走,却被李熏然喊住,

“一霖等等,我跟你去看看启平。”

李熏然带着一脸的欲盖弥彰,急匆匆的拉了一霖的手,却没留神自己的手腕被凌远抓住,她回头看去,

“我昨天做好了饭,在冰箱里放着,中午她们还不知道怎么对付,你自己记得吃。”

李熏然松开许一霖飞快的在凌远脸上亲了一口,脚一落地就拽着许一霖跑了。留下凌远在背后笑的深情款款,

可她们还没到楼梯口就被从屋里被轰出来的杜见锋吓了一跳,

“杜见锋!从外面把门带上!我再让你进来就不是明家人!”

杜见锋一头大波浪乱的像杂草一样,拍着门,

“媳妇儿!媳妇儿!我错了。”

 

许一霖担心方孟韦是不是想过去一样又累的起不来床,抬手拽拽李熏然的袖子,

“四姐,我去看看二姐,你先下去吧。”

李熏然朝杜见锋讽刺的一笑,晃晃悠悠下了楼。

“见锋姐,你又提发际线了?”

杜见锋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着她。

从睡衣口袋里摸出烟和打火机,杜见锋叼着烟刚要点着想起了身边的许一霖,看他一眼表示询问。

许一霖表示没关系。

将烟点着吸了一口,杜见锋叹了口气,连着吐出一股带着薄荷味的烟雾。

早上杜见锋先醒的,看见孟韦乌溜溜的长发铺在枕头上觉得很好看,也说不上来哪里美,就是油然一股“老娘的孟韦真漂亮。”的感觉。

孟韦起来的时候心情也不错,杜见锋就难得风雅的想给孟韦梳个头,柔软的发丝从指尖划过,有零散的碎发落在领子里,孟韦一动,现出一截雪白的脖子,杜见锋眼神垂下去,人也就跟着贴了上去,衔住颈后一片雪肌,却不妨手里还握着孟韦一截头发。

“嘶……啊”

孟韦被扯痛了一下,杜见锋起来去看,到没什么事,于是注意力就放到了孟韦的发迹线上,她顺口说了一句,

“孟韦,你剪个齐刘海吧,人家说齐刘海能养发际线。”

 

“然后我就在这儿了。”

一霖蹲在她身边瘪瘪嘴。

“见锋姐我觉得……你活该。”

“一霖你别管她,作死是病,她这个病啊……好不了。”

蔺晨在楼下把故事听了个满耳,扯着脖子添乱,被景琰拽回去,杜见锋扒着栏杆往下看,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楼下蔺晨也正给景琰梳头,不出门的日子,景琰还是喜欢把头发盘起来,

杜见锋蹬蹬蹬的跑下楼,围着景琰看了半天,看的蔺晨不耐烦了,

“看什么?”

“你说他们俩也算是有血缘关系,怎么景琰这发际线就没事儿呢?”

蔺晨白他一眼。

“你梳头手劲儿大,扯的呗。”

“老娘手劲儿才不大!轻着呢,我要是使劲儿了,孟韦这会儿都能回清朝去。”

景琰忽然觉得自己的好脾气大概都遗传给方孟韦了,不然杜见锋活不到现在,

“不是,我是觉得你是个大夫,肯定是有养头发的办法吧。”

蔺晨感觉景琰微微的有些颤抖,气得不轻,手轻轻扶在她肩头,为了自己的安全,蔺晨把这个灾星叫到一边,

“黑芝麻,磨成糊,熬粥喝,去试试吧。”

“这他娘的管用吗?”

杜见锋顺口问了一句,蔺晨翻了个白眼,眼神往景琰身上瞟瞟,言下之意,例子在那儿呢,管不管用自己看。

杜见锋觉得可信。

一回头,方孟韦正举着一把剪子在她身后站着。

“孟……孟韦,我正打算叫你吃早点。”

“敢让我吃黑芝麻糊我就糊你脸上。”

 

明楼难得的不想起床,坐在床上看杂志,把眼镜往下扒拉了一下,看着衣柜前的明诚,

“干嘛呢?”

“晚上学院不是有联谊会。我挑件衣服。”

明楼眯眯眼,

“想穿什么?我帮你参谋一下。”

阿诚不疑有他,拿着礼服回身给她看,

长裙拖沓,短裙腿冷,黑色压抑,玫红轻浮,挑来选去没有一件合适。

“那我穿什么啊?”

明楼把书一合,

“出去买吧,好久没逛街了。正好,我也没有想穿的,一起去看看。”

两个人收拾利索出来,跟妹妹们打招呼。

“大姐和明楼姐要出去吗?”

阿诚微微笑,

“大姐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出去买。”

回头对上明楼无可奈何的眼神,

“上梁不正下梁歪,咱家的孩子都被你带的没规矩了。”

两人携手出门。

 

“大姐,再吸口气……快了……快要好了。”

明楼拼命提着气,裙子的拉链还是差一点,她摆摆手示意放弃,

“算了吧,我觉得这衣服颜色不好。”

“我也觉得是。”

睁着眼说瞎话,衣服表示委屈。

导购小姐忍着为自家衣服鸣不平的心笑脸相迎,

“两位小姐,我们这边还有春季款预售的图样。”

阿诚摆摆手,

“不用了。”

明楼却把图册拿在手里翻了翻,

“这件衬衣,定两件。”

说完话就不动了,

导购有些迷糊,阿诚无奈,跟导购招招手,去开单子,顺便把两个人的尺码记下来方便定做。

回来却发现明楼盯着对面看,

“大姐,看什么呢?”

“你那件新买的衣服没有合适的唇膏颜色配,去看看吧。”

说着率先进了旁边的化妆品店,

导购打一眼阿诚手上的袋子就堆上一脸的笑迎上来,

“两位小姐看点什么?”

明楼径自到唇膏展柜前,伸手挑了一个颜色,

“拿一支这个色号的来试一试。”

“小姐我们这里有试用装。”

明楼眼神略一偏,转到导购身上,

“去拿新的吧。”

导购不敢多问,弯身在柜台下面寻了支新的出来,

明楼示意阿诚涂上,好在出门没怎么化妆,此时原本的唇妆掉的差不多了,导购拿了湿巾来,阿诚擦了擦唇,涂上新的,明楼伸手擎了她的下巴,

“深了些。”

忽的倾身过来,在她的唇上轻轻一吻,

四周一片抽气声,明楼恍若不觉,兀自看看那双唇,

“不错。”

转头看着石化了的导购小姐,

“这个系列,每个色号一支。”

等拎着袋子被全店的导购一起恭送出大门阿诚才清醒过来,

“你就是为了买唇膏吧!唇膏不得花钱买啊,你又花钱!”

 

“宗明……我不能再陪你了……”

“启平……”

“宗明,你要答应我,不要出去找人约炮……”

荣石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霖,你们剧院还招人么?我看她俩挺合适的。”

许一霖一脸自愧不如的点点头,

“启平你放心吧,她要是约炮我就把她抓起来。”

李熏然作为唯一一个中午有现成午饭的人幸福了一天,从赵启平身边路过,扯两嗓子帮她助演。

谭宗明实在没法舍下脸陪她演,赵启平无聊的坐起来。

“这算什么,我念大学的时候还参加过话剧社呢,毕业的时候演的《唐璜》,轰动一时!”

杜见锋听她这话一笑,

“你算什么,你不知道我二姐当初还跳过杨贵妃么?”

凌远不在,没人拦着杜见锋爆料,李熏然和赵启平都一脸八卦的围过来,

“我进校晚,听说了没赶上看。”

杜见锋摊摊手,

“我那会儿已经在部队了,也没见,三姐?”

“我在国外呢。大姐应该去了。”

李熏然十分兴奋的抓着手机就出去了。杜见锋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凌远打死。

赵启平窝回沙发里,

“说起来……我听我大姐说,明楼姐原来还跳过芭蕾……”

芭蕾……

几个人托着下巴想了想,觉得背后冒凉气,齐齐的打了个冷颤。

方孟韦先去洗澡了,没赶上这一段,下楼的时候看厅里只有杜见锋和蔺晨两个人,就坐到她身边,随口问她

“人呢?”

“孟韦去找二姐看杨贵妃了,三姐陪启平回房看《欢乐颂》去了。”

杜见锋看她光着脚,伸手把她的脚抱到怀里暖着,孟韦有点害羞,往回缩,杜见锋一拍她,

“别动,脚冷着回头来姨妈又要喊疼。”

方孟韦脸上有些红,转过头去看电视。

洗完澡就犯困,孟韦渐渐歪了头,杜见锋轻轻抱起他,跟蔺晨她们打了声招呼,就抱着人回了楼上,放在床上有些迷糊的半睁开眼,

“孟韦你先别睡,我给你吹吹头发。”

方孟韦哼哼唧唧的答应了,杜见锋拿了吹风机,半抱着她,方孟韦脱骨扒鸡一样脑袋顶着杜见锋的胸,软绵绵的,很舒服,

“杜见锋……”

“恩?”

“明天我要喝黑芝麻糊。”

 

明楼和阿诚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黑了灯,蔺晨没敢再搂着景琰睡,谁知景琰睡着了却循着温暖,自己一翻身把脸埋进了蔺晨怀里。

 

夜快深了,这么冷的夜晚,可要和身边人抱紧些才能好睡。


end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