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蔺靖】【楼诚】【楼诚衍生】大梁社区(一)

前两天虐到大家了,于是挖了一个逗逼段子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要是喜欢我就不定时更新一下,要是不喜欢……我就把他就地掩埋,然后继续优雅的污且虐……,下面是人设和第一篇,各位大爷慢回身,小心烫,先鼓掌,再欣赏……

人设篇

大梁社区

业主委员会主席:梁帝

各楼楼长:皇子们(二号楼楼长:献王 五号楼楼长:誉王 七号楼楼长:靖王)

委员会下辖成员:沈追、高湛、言侯等

琅琊物业公司

总裁:蔺晨

保安队长:飞流

江左街街道办事处

主任:梅长苏

妇女联合会主任:霓凰 副主任:宫羽(另经营妙音坊KTV) 秦般弱(另经营红袖招足疗馆)

派出所所长:蒙挚

其他

综合执法大队长:谢玉

拆迁办主任:夏江

养老院院长:十三先生

文艺骨干:(妇女联合会副主任后援团)言豫津、纪王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大梁社区 第一幕 街道办事处来了新主任

 

清晨的街道上老人们拎着鸟笼子溜溜达达的晨练回来去买菜,蒙挚骑着警用摩托风驰电掣的过去,胖乎乎的社区文艺骨干纪王正教社区里的老太太跳舞,被吓了一跳。

“什么大事儿啊,派出所所长大清早儿的跑出来。”

“听说街道……新、来了个、办事、处、主任。”

言侯一边练剑一边说话有点不清楚,

纪王点点头接着招呼老太太们跳舞。

 

蒙挚一路风驰电掣的赶到江左街街道办事处,还没进去就听见一阵笛声,蒙挚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起来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艾玛,真难听。”

梅长苏从屋里探出头来

“谁说的难听?”

蒙挚抬头一看,是个挺漂亮的年轻人。就是看着眼熟。

“这位同志,我看你有些面熟啊……”

“蒙所长,你这样搭讪是不行的啊。”

蔺晨从屋里飘出来。梅长苏从后面推了他一把,形象有点受损。

“我是江左街街道办事处新来的主任,我叫苏哲。我是……”

蒙挚上去一把抱住他

“小殊,你回来了!”

梅长苏默默吐血

“你这么聪明很不尊重编瞎话的人的。”

 

新街道办事处主任决定开会,秘书甄平拿着小本本尽职尽责的记录:

参与会议的有,妇女联合会主任霓凰郡主,副主任宫羽、秦般弱;派出所所长蒙挚;街道养老院院长十三先生;琅琊物业公司总裁蔺晨。

脑袋被一颗枣核砸了一下,低头加上:物业公司保安队队长飞流

正写着忽然门被大力的推开,一个人逆着光站在门外,

“听说街道要开会,为什么没通知我?”

蔺晨感觉这个剧情有些眼熟,然后这个人要诅咒小公主18岁的时候会死吗?蔺晨偷偷练习自己要用什么语气说出接下来的台词的时候,梅长苏站了起来

“我以为综合执法天天都在街上干活,没敢惊动,谢队长请坐。”

甄平低下头吭哧吭哧:

还有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谢玉。

“为什么大梁社区的人都没来啊?”

甄平把笔放下

“主任,大梁社区,他们,额……出了点问题。”

蔺晨一甩头发站起来

“我昨儿去收物业费的时候还好好的,能有什么事儿,我去找。”

说着走到门口,可能是这一瞬间地心引力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蔺总裁的人品值在这一瞬间清零了,总之,在蔺晨指尖碰到门把手的一瞬间,门,开了。于是蔺晨被当场掀翻在地。

“你大……大妹子,你好。”

蔺晨本来想骂人,却在看见门外人的第一眼,摆出一副自以为迷倒万千少女的姿势,却迎来了一个响亮亮的……耳光。

“你才大妹子!”

蔺晨抹了一把鼻血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人却径自走到梅长苏面前

“我是大梁社区七号楼楼长萧景琰,替我父亲,也就是业主委员会主席,来参加会议,来迟……”

他忽然停住愣愣的看着梅长苏,然后伸手抱住了他

“小殊!你回来了!”

【萧景琰智商这么高,梅长苏表示怒摔剧本。】

 

 

 

 

 

 

 

 

 

 



评论(1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