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楼诚衍生】花絮小剧场

那天些谭赵的时候,跟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在微信斗嘴,于是斗出一个扯到不行的小花絮,写花絮的时候又迸发出一个没有最扯只有更扯的小剧场,所以就成了这个样子,就算是这周虐凌李之前的缓和吧……谁说我逢文必虐来着?拿着段子去面壁~好了……接段子吧~

———————————————————————————————

一、谭赵小剧场——舱门后面是异次元

前情在这里 【谭赵】野火烧不尽

 

赵启平被谭宗明绑架到飞机上,两个人肆无忌惮的开着荤段子,空姐一脚踏进雷区,本着爱岗敬业的原则,空姐端着近乎崩坏的微笑俯身

“谭总,您是需要咖啡、红茶、可乐还是……”

撩谭总被打断又被空姐忽视的赵医生,对着空姐若隐若现的事业线翻了个白眼,

“橙汁儿!”

头等舱经历了三秒的尴尬,而后舱门诡异的开了,露出来一张带着锅盖刘海萌哒哒的赵启平脸,挂着客气的微笑

“谁叫我?”

谭总正为启平同学难得的吃醋行径欢喜跳跃,被刘承志一打扰情致全无,不由得捂脸,

“你大爷……”

萌萌的笑脸变成懵懵的笑脸,舱门多开了30度缝隙,红衣金冠的翩翩公子长身玉立,

“先生在这里吗?我听见他骂人的声音了。”

就像把赵启平扔进了聚宝盆一样,接二连三的跳出来不同的版本,谭总觉得自己在数万米高空和启平来一次爱的缠绵的计划正在灰飞烟灭,不由得揉了揉太阳穴

“给我把枪,我崩了他们。”

机舱门无情的又一次打开,一脸残妆未褪的稚嫩少年站在门后,面带羞涩,

“荣石?你的枪在我这儿……”

谭宗明觉得自己忽然语死早了……

“我改主意了,老子要一刀一刀活刮了你们。”

西装革履的青年才俊一把推开前面挡路的人,

“大哥!大哥,你怎么上这儿来了!”

谭总扑到启平怀里少女般嘤嘤嘤……

“来个人把我埋了吧……”

“哟~胡八一,看不出来,你不光会挖坟也能埋呢?”

曲教授,麻烦先把手里的大提琴琴弓放下,谢谢。

 

二、楼诚衍生小剧场——聚宝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大白蟒,他修炼了很久终于成了精,在一次争夺地盘中,他缴获了一只聚宝盆。

大白蟒有一只很心爱的青瓷瓶子,一不小心,他把青瓷瓶子掉进了聚宝盆里,于是,他就有了很多很多个青瓷瓶子精,为了好区分这些青瓷瓶子精,他交给了他们不同的技能。

第一天,他很讨厌捉妖师,所以他培养了一个捉妖师,每天欺负他解气。

第二天,他很喜欢听戏,于是他培养了一个能反串唱戏的美人。

第三天,为了表示我们蟒蟒大人是一个学贯中西的文艺精,于是他又培养了一个拉大提琴的瓶子。

第四天,蟒蟒这么有正义感的精,一口气培养了两个匡扶正义的小捕快,当然,为了区分它们,一个成了小天使,一个成了小恶魔。

第五天,蟒蟒培养了一个极其完美的瓶子,因为他太完美了,所以蟒蟒决定这个瓶子一定要对自己言听计从。

第六天,蟒蟒觉得自己的一身医术不能浪费,于是培养了一个小医生。

第七天,蟒蟒累了,他觉得自己应该休息一下,于是这一天的小瓶子陪着他吃了一天好吃的,就成了一个萌哒哒的小吃货,蟒蟒看着小肚鼓鼓的小瓶子,觉得有点愧疚,于是他给了这个瓶子最优越的身世。

可是这么多的瓶子宝宝,蟒蟒一个人有点应付不过来了,怎么办呢?

我们聪明的蟒蟒大人冥思苦想了一夜,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

于是,一大早,蟒蟒就把聚宝盆拖到了洞穴正中,然后,自己跳了进去。

于是成就了楼诚帝国(什么鬼……)

 ——————————————————————————————

跟大家报备一下,某人又拿出了刀要我写蔺噗的蛇妖/捉妖师 捆绑play……你们说我答应她吗……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