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楼诚】【楼诚衍生】我的先生,生日快乐

阿诚叫了明楼一辈子的“先生”。是先生,也是先生。明楼却在这一天,接过阿香手里的锅铲,煎了糊焦焦的牛排,倒上红酒,点了蜡烛,臂弯里搭着雪白的餐巾,缓缓的拉开座椅,
“明诚先生,欢迎光临明楼私厨。”
阿诚笑,
“大哥这是做什么?”
明楼为他铺好餐巾,
“忘了吗?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我到明家的日子,我的生日。”
明楼绕到桌子另一边,举起杯,血液般的液体微微倾斜,
“那么,生日快乐,我的阿诚先生。”

凌院长加班到昏头,直到看见办公室里满脸黑气的李警官才想起似乎爽了某个人的约。
“实在抱歉,突然有个急诊。”
李熏然咬着嘴唇,
“所以蛋糕我都吃了,不给你留。”
凌远俯身,突如其来的吻上他的唇,辗转舔舐半天,
“嗯,红丝绒蛋糕。”
李熏然噗嗤一声,破功笑出来,却感觉指尖一凉,带着寒意的指环扣进了自己的无名指,
“我是不是要谢谢你没有把戒指顺便缝进病人肚子里?”
凌远举起他的手,仔细端详那只带了戒指专属于自己了的手,
“生日快乐,新郎先生。”

“天气快冷了,让中心医院破产吧。”
赵启平刚进家门就听见客厅里传出这句话,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医院倒了你养我啊?”
“我包养你啊。”
他斜倚在玄关的隔断墙上,欣然接受了刚进门的人,挂住自己的脖颈,送上来的一个吻。
缠绵的水声里,有些囫囵吞枣的声音,
“救死扶伤是我的本职。”
“可是赵先生,你的先生也需要你救死扶伤一下啊。”
赵启平被他委屈的声音逗的吻不下去,勉强推开,谭宗明也不生气,
“本来还给你准备了很多惊喜的,可是现在都没了,只剩下一个了。”
“是什么?”
“我。”
赵启平先生在他生日那天获得了好多好多能让他变节的钱,和一个会赚钱的老公。

“杜旅长。”
“杜见锋。”
“姓杜的。”
方孟韦赐给杜见锋许多许多的称呼,但如今耳边的这个却无比的陌生。
“杜先生。”
声音悲悲切切,怕不是来说分手的……
“杜先生,我方孟韦……从来不会说这样的话……”
越听越觉得八成不是什么好事,
“今天的这句话,我只跟你说一次,你应不应,我都只说这一遍……”
如果能动的话,杜见锋现在有两个选择,堵上自己的耳朵和堵上方孟韦的嘴,他选第二个。可惜他现在动不了。
“杜见锋先生,你愿意,和方孟韦先生结成伴侣,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相敬如宾,白发齐眉吗……”
嘀嗒……嘀嗒……嘀嗒……
那是时间的声音……
方孟韦的眼泪又落了下来……
“杜见锋……杜见锋……你给我睁开眼!你要是敢死,我……我……你不许死……今天
是我生日啊……”
“咳咳……我……愿意……”
……
“……”
“孟韦,老子愿意,老子要娶你。”
方孟韦抹抹眼泪,
“你醒了,什么愿意不愿意,你昏迷糊涂了吧,我去叫医生。”
插着输液针的手握住他的手,
“你刚才不是问我愿不愿意娶你吗……”
“不,我没有,而且那是结为伴侣,不是娶。”
粗糙的手指轻轻的挠了挠他的手心,
“媳妇儿,生日快乐。”
“滚。”

御膳房连续三天失窃,怎么也找不出原因,丢的也只是些青菜白面,内务府实在百思不得其解,当夜又设下陷阱,准备瓮中捉鳖,不成想还是没抓住,只落了满地的面粉,往桌上看去,确实歪七扭八不成型的面条模样,不得已报给了陛下,身穿龙袍的年轻帝王摆摆手,
“此乃小事,或是闹鼠而已,不必理会。”
内务府总管唯唯诺诺而去,
养居殿后转出一人,清俊潇洒的水蓝广袖上满是面粉,一脸的怨气,
“都怪他们,马上就要好了呢,偏要出来捣乱。”
景琰无奈,掏出手帕给他,
“先生不要再动气了,待我禅位让政,随你回琅琊山,任你年年给我做长寿面,可好?”
蔺晨勉强点点头,
“那没有面,只能我下面给你吃了。”
“放放放……放肆!来人!唔……救唔……驾……蔺晨!混……嗯……蛋……”

今日是他生日,朋友们给他准备了生日会,听说十分热闹,他一早推掉了所有工作,准备专心玩一天,早起就为穿什么而发愁,
“太正式了只怕他们玩不起来,太休闲了又怕显得我不重视,怎么办?”
经纪人和助理倚着门框玩手机,
“长这么好看随便穿啦,你光着去她们最开心。”
“你圆寸脏兮兮,她们也说好看啦。”
他却肃了脸,
“她们是我朋友,去赴朋友的宴多慎重都不为过。”
热闹了大半天,微博早就炸了锅,微信也一直震个不停,现场热闹至极,还有许多没有亲临现场的人,在直播里顿足捶胸,
忽的短信铃声响,他条件反射的一激灵,这年月,只怕除了他只有10086会用短信聊天,
――祝卿生日快乐
忽然很想哭,
为了这一室欢闹,为了这一句生日快乐。

我的王先生,祝你生日快乐,请你,快乐。
感谢演员这份职业,让我有幸认识你,但可惜,也是演员这份职业,让你有了太多的不开心,我却微小到出了一句支持,一点点击率,一张电影票,什么都不能为你做,但至少,我想,我还能在这里,祝你快乐。
王凯,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