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楼诚】作妖系列之冷酷上司别摸我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冷酷上司别摸我
身为政府公务人员的明诚同志最近有些焦虑。原因在于他亲爱的上司,明楼先生。
当年在“秘书”这个词还容易引起误会的时候,明楼先生颇懂得避嫌的将阿诚拎到了自己身边,不过最近阿诚觉得对方看自己的眼神不大对劲了。
比如送个咖啡,
“阿诚你来看看,这个咖啡上面怎么有沫子啊?”
阿诚凑过去,
先生,这是奶泡不是沫子,而且……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上拿开……
再比如送个文件
“阿诚你来看,这个地方是不是有个错字?”
阿诚又凑过去,
先生,那是你自己点上去的墨渍,别以为我看不出啦,而且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上拿开……
再再比如去汇报个工作,
"阿诚你离近一点,我听不清楚。"
阿诚凑过去,
没想到先生年纪不大耳朵先背了,而且把你的手从我的屁股山拿开……
阿诚深深觉得,不能这样下去。这件事一定要有个解决的办法。
五点,明楼先生准时下班。
走出办公楼就看到自家屁股翘翘的小秘书站在一辆黑色宝马车旁边,
“好端端的怎么换车了?”
阿诚微微笑,
“先生认得这个车吗?”
明楼不知所谓,点点头,
阿诚晃晃手里的钥匙,
"别摸我~"
明楼挑眉,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那先生是想包养我还是潜规则我?”
明楼绕过他自己伸手开门上车,顺手在挺翘的屁股上摸一把,
“别说的那么难听,什么包养潜规则,你十岁到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在明家长大,我现在要求正常的谈恋爱结婚性生活。”
阿诚笑眯眯的进了驾驶室,
“大姐会扒了你的皮。”

评论(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