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_泫

【蔺靖】【楼诚衍生】莫穿庭树作飞花

很早之前就像开一个艳鬼设定的脑洞,半年都过去了,才决定开始动笔,大概会以蔺靖为主线,景琰的鬼,(因为脑馋红衣的景琰啊啊啊)然后里面会有凌李、谭赵、荣许、杜方,当然还有楼诚,其他角色像石太璞这样的应该也会有客串,就是那种一路找记忆轮回这样的,当然以我以往的德行来看肯定还是有甜有虐的,因为第一次决定要开一个长篇,所以先滚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你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毕竟短时间内在从病床上下来,在家里禁足休养时间还比较整,隔壁家怂恿了我一中午嘤嘤嘤……她说这将会是一个大活儿,我要是半截儿想放弃她会替你们弄死我的,(还是不是亲老公了……)

好吧,就是这样了,来吧!不要吝惜的用你们的意见砸向我把!

你们要是觉得没意思那我就还回归之前捅两刀发块糖的状态好了,

要是到明天这个时候看起来反响还比较不错的话,就先试着发个序篇上来,大家尝尝口感~

好啦~啰嗦完啦~什么内容都没有还占了tag 真的不好意思【真诚的鞠躬】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